最近想在網路上做生意,網站都架設好了

就是網站的曝光率太低了

找了好多種增加網站點閱流量的方式我都不滿意

後來找到了SEO網路行銷這種方式

一開始對這個詞彙感到很陌生,也不知道到底幹嘛用的

後來直接洽詢台北網路行銷公司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網路行銷大有益處!

我原本一直找不到網站曝光率低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網站排名啊!

怪不得別人在搜尋關鍵字時,都看不到我的網站

難怪會沒有客源....但是我的網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才沒辦法讓人家搜尋到我的網站呀?

台北網路行銷告訴我,他們能幫我的網站優化

達到我要的目的及效果,只要給他們一點點時間操作跟追蹤就好

而且價格合理,我的網站到關鍵字搜尋結果第一頁才收費!

一聽之下當然心動了,何不試試看呢?

所以我便將我的網站交給了台北網路行銷

大概進行了一兩個月的操作,我就多了好多的訂單

訂單都接到手軟了!真的是值得到不行啊

而且聽說一旦成功,網頁繼續交給台北網路行銷維護

網站排名第一頁帶來的效果便能長久的存在

所以我現在可是忙碌到不行,特別抽空來告訴大家這個好康的

跟我遇到一樣問題的競爭者們不仿試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星桐 的頭像
    陳星桐

    星桐a天地

    陳星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