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排名真的能被刻意操作嗎?

我倒是覺得真正讓大眾能喜愛才是重點,才能真正做到網路行銷的目的呀~~~

台北有很多網路行銷公司,都說在做SEO

SEO是甚麼網路上很多資料我就不多說了XD

要注意超級無敵多地方,才能讓自己的網站被Google喜愛

排在前面東西才好賣,不過商品的實用性跟大眾的接受度才是最重要的

換句話說,就是東西要好,再藉由台北網路行銷的力量將東西推出去~

覺得自己的東西夠厲害的話,真的能試試SEO

我的商品就是這樣上關鍵字第一頁的,前提是我的東西吸引人,才能讓大家看了想買

還要經過網路行銷公司細心地替我的網站矯正成Google喜歡的

大家搜尋的時候我才能在最前面嘿嘿

現在的售量真的讓我好得意~尾巴翹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星桐 的頭像
    陳星桐

    星桐a天地

    陳星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