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卡利娛樂城的真人百家樂中,

使用了直搗黃龍的技法。

卡利的百家樂荷官真的很美麗,

是我目前玩過的百家樂之中,

荷官外貌水準最高的一間了。

 

澳門21點玩法.jpg

首先告訴各位,我自認管理好自己籌碼非常重要,

所以我在玩的時候會同時注意自己的籌碼,

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輸到脫褲。

 

我不會在我手氣不好的時候加賭,

因為我很清楚那天就是手氣不好,

就算我技巧再好也沒有用,只會輸。

 

卡利的部分,

我覺得至少美女荷官相伴,會讓我願意多玩久一點,

不過介面清楚也是我願意久留的原因。

雖然不是說贏的非常的多,

卡利系統非常穩定,

不會玩到一半lag等等,

所以我就很安心在上面玩,

另外出金狀況也很正常,

目前還沒遇到不出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星桐 的頭像
    陳星桐

    星桐a天地

    陳星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